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 2017

過往活動 gejudo 2402℃

本次邀請賽於2017年3月12日(星期日)在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舉行,由香港大學學生會柔道會主辦,正東柔道會、高信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和中港青年創業總會協辦,並由恆盛建設有限公司及武者文化有限公司贊助。

 

每年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都會吸引來不同年齡段的參賽者,而每次比賽結束后,都會吸引來新的成員加入柔道學習,這種柔道精神的不斷傳播也是邀請賽一直舉辦下去的意義所在。現場比賽激烈,每位參賽選手認真的模樣帶動全場氣氛,時而安靜,時而齊聲喝彩,相當精彩。

 

媒體國際在線消息現場採訪了正東柔道會名譽會長藍國倫先生,會長強調了當今社會青年人練習柔道,第一就是要學會“尊師重道”,讓小孩從小知道要有紀律,知道要尊重;第二是“精力善用”,這可以讓青年人看準時機,把精力在最好的點上發揮出來,從而找到屬於自己的專長。第三是“己他共榮”,通過練習,青年人一起成長,同甘共苦,共同進步,在培養良好的感情同時建立良好的人際網路。

 

感謝每位參賽者的努力付出,并恭喜獲獎者贏得比賽勝利,希望下一屆比賽更精彩。

 

轉載請注明:正東柔道會 » 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 2017

喜欢 (0)